【台南食】蜂橙複合式餐飲 幫西瓜打針新式飲品

用餐日期:2016/10/31 
與朋友出遊時想說來去喝前陣子超夯飲品
整顆西瓜直接上桌、直接插吸管喝!

可是可是...
我們來錯時段了
~~西瓜目前不供應阿~~

所以此次就先喝別的吧(難過)



#未成年請勿飲酒
#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

沒有拉~這不是酒
但這樣超阿撒力的上桌真的感覺頗超值的

左邊是 木瓜牛奶 $100
中間是 香蕉牛奶 $100
右邊是 一般紅茶 $ 70




另外還點了一份古早味薑糖番茄
((忘了拍薑糖醬料))

不過我還真的蠻有嚐試過薑糖醬耶 @@
朋友都直呼台南人怎麼可能沒吃過!!

是台南人就一定吃過嗎 ?? (有台南人沒吃過的嗎 ~~ 快舉手跟我說 

但我也沒有很喜歡薑味 .... 所以默默地吃了一塊後就沒吃了 哈哈
不過番茄是好吃的唷 !!





我們聊著聊著就想說來玩看看店家提供的射飛鏢遊戲機
其實真的不怎麼會玩,所以三個女人就隨意地亂玩 哈哈
飛鏢不時去撞旁邊 or 亂飛 xDD
真是對不起店家阿 ~~




我是最左邊那個肌肉男 xD
一次攻擊到他們倆個好開心啊 !! 


總結
一群朋友來這裡聊天還能玩遊戲增進感情其實還蠻不錯的
可以窩一整個下午唷!

水果都蠻新鮮的,下次來時真的要先打電話詢問有沒有發燒西瓜
我們在吃的當下也蠻多組客人進來後發現沒有西瓜了而離去

不過還有一組推薦的冰品是
草莓火山冰
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搜搜唷!



 
MENU
- 附上菜單唷 -









蜂橙複合式餐飲
地址: 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26號
電話: 06-2237969
營業時間:10:00am - 23:50pm


*圖文皆本人所有,轉載請告知*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哈摟,我是參萌掌,這裡分享天地, 不定時分享自己的不專業旅遊心得以及食記,但我每一篇都很認真寫。 希望你們會喜歡,留言我都會看唷!^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遊記+食記圖文皆本人所有,轉載請告知 *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