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
今天打開Google首頁又發現了這好玩的遊戲

快來聖誕村一遊,與聖誕老人高空跳傘、和小精靈尬舞狂歡

連slogan都好吸引人點進來阿~
好像從12月1日就開始了,太晚看到了呀 😌
不過還好之前的遊戲還可以玩唷~

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
左邊的選單還有 聖誕老人自拍照及追蹤聖誕老人
但限定24日才開放,感覺頗有趣的呀~
是不是能看到聖誕老人現在到哪個小朋友的家裡發送禮物了呢~
如果是這樣就太神了!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


這邊我玩的是12月5日的遊戲
「學習 程式碼實驗室」
遊戲都蠻適合與家裡的小朋友一起玩呢
可以訓練邏輯能力(是這樣說嗎 😏

到越後面的關卡他會加上重複的方框
在程式碼應該是稱為迴圈吧~
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像我這關中間就故意不用迴圈
雖然可以過關,但它會顯示說
你知道嗎?您只要用8個方塊就能完成這一個!
阿~覺得被諷刺!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沒啦xDD
可以在訓練你思考用更快速且簡單的方法來完成此關
這個設定其實還蠻不錯的


YA 我破關了 🙌 歡呼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廣告

【西歐】P1030 鑰匙圈造型錄影機 [具有錄影及拍照功能,高解析度畫面清晰   內建高感度麥克風]

【西歐】P1030 鑰匙圈造型錄影機




這邊是12月4日遊戲
「學習 Code a snowflake」

在此可以學習怎麼畫雪花唷!
快來試試~~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
畫好後就可以點選繼續
後來就到下方的選賀卡專區囉~
選張你喜歡的圖在分享給你的朋友們吧
多種款式讓你挑唷!
我覺得都蠻可愛的~每張都想分享出去 💗


 【新鮮事】Google遊戲-聖誕老人追蹤器




看完是不是很想玩呀~
也期待24日平安夜會有什麼驚喜 ^^


剛剛發現Android竟然有聖誕老人追蹤的APP
這次真是大手筆設計阿....
安卓的朋友們這邊下載:傳送你
或搜尋:Google 聖誕老人追蹤器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哈摟,我是參萌掌,這裡分享天地, 不定時分享自己的不專業旅遊心得以及食記,但我每一篇都很認真寫。 希望你們會喜歡,留言我都會看唷!^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遊記+食記圖文皆本人所有,轉載請告知 *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