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‧中西區】kokoni cafe早午餐窗邊好享受

用餐日期:2016/10/31 


這次跟朋友約在這間kokoni cafe用餐,不過也鬧了不少笑話呀!
我們約好11:20到餐廳候位,直到30分了開放進場都還沒看到人
而且服務員說人到齊才能進到座位(哭),當天還排在第三順位的說 ...

過了一段時間終於看到一位A朋友出現
沒想到A朋友傳錯餐廳給B朋友,讓B朋友在kokoni green痴痴的等我們
以後真的要Double Check用餐地點阿阿阿阿
不過也意外知道了kokoni green,下次有機會去再與大家分享!


▼名副其實的台南巷弄+老房子美食





餐廳外觀,真的蠻不顯眼的




排隊時就在網上搜尋哪個位置最好,也思思念念著窗邊的位子
能一邊享受美食也能看著窗外(不過就是看人走來走去呀)
主要是享受著台南人的慢生活



▼很幸運地坐在了窗邊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陽光太強所以沒人坐
不過我挺喜歡坐在窗邊的感覺


▼為您奉上菜單menu



等待餐點來前先來與大家分享裡面的擺設
不過因為另一邊實在太多人了,不好意思把大家都拍進來
所以另一邊的擺設就待大家親自前往時在看囉!



這個角落好像很適合當拍攝場景,想像著自己在國外的雜貨店選購商品
再買個超文青的姿勢!100分


廣告
 /3天輕食計劃/ 凱渥名模推薦 Q彈蒟蒻麵綜合組(9餐份/共3包)





------回到食物正題------
海鹽鮭魚x芝麻腐皮 $210

 薑汁燒肉 $250 

朋友說飯的醬汁有點鹹鹹的,不過我沒有試吃


溏心玉子牛 $260


我此次點溏心玉子牛丼,飯的醬汁我覺得剛剛好,不會太鹹
只是吃到最後會油油的(應該是我們吃太慢了)

溏心玉子牛丼餐點細節照

▼沙拉好吃唷

▼好像是茄子與番茄在一起

▼香菇與玉蜀黍在一起



餐點皆有附煎茶,可用半價換另外的飲品
不過特製飯糰需用原價換飲品

▼左邊:玄米抹茶牛乳抹茶 右邊:咖啡拿鐵(下次會記得拍立面T_T)




 ▼1F販售區


 ▼另一個我覺得蠻不錯的座位區,如果是三四個朋友來就可以獨佔這一區了




我們的座位看出去的風景,蠻多人會在遠處拍餐廳的照片(我們也很不客氣地比了YA)

 雖然餐點看起來少少的,不過我們三人都吃得很飽
想吃早午餐但又想吃飯吃飽的饕客可以來這唷!




Kokoni cafe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72巷23-1號
電話:06-2231591
營業時間:11:30-20:00
公休日:星期二
用餐時間限制:2小時
Facebook:kokoni cafe

假日無法預約,需現場排隊,而且要人數都到齊才能進去唷

*此食記純分享與紀錄自己的生活唷!


廣告
 CHiC馬甲輕鬆燃(45顆/袋)

*圖文皆本人所有,轉載請告知*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Unknown

哈摟,我是參萌掌,這裡分享天地, 不定時分享自己的不專業旅遊心得以及食記,但我每一篇都很認真寫。 希望你們會喜歡,留言我都會看唷!^^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* 遊記+食記圖文皆本人所有,轉載請告知 *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